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首款WP7手机参数曝光 HTC HD2升级有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08:16
  最新推出的WindowsPhone7系列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为了保证界面的整洁统一并且保证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开发,微软也提到了WP7手机配置的基本要求。来自微软的ShawnHargreaves也表示,WP7系列手机将会采用480×800像素的WVGA分辨率,并且随着将来的升级会推出320×480像素的HVGA。
LG的WP7手机


  这样的升级将保证手机能够在不动用GPU资源的情况下,能够成比例的显示图片。这样的设置对于程序的开发者来说有很大的帮助,毕竟大多数的手机分辨率都难以达到这样的级别。
HTC HD2


  不过对于HTC HD2的用户来说,完全可以放心,因为HD2的分辨率高达WVGA级别,同时还配备了1GHz的超强处理器,从硬件方面来看完全可以达到WP7手机的要求。但是WP7系列手机还有一点要求,就是手机只能有三个按键,不过拥有五个按键的HD2应该也能正常使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