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都敢黑 Windows Phone7系列主题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08:16
  残酷的事实不仅告诉我们HD2无法从WM6.5升级到WindowsPhone7系列,而更残酷的事情是WM6.X都不能直接升级到WindowsPhone7系列。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令人沮丧的事情,不过国外强人Jaxbot今日制作了高防的WindowsPhone7系列的主题,目前最新的是BETA测试版本。
高仿界面截图


  根据使用者介绍这个高仿界面可以运行在WindowsMobile6.1系统上,不过现在看上去似乎有些慢,而且菜单切换无法做到平滑的过渡。模仿的只能算是比较像离完美的境界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不过作者已经说了这只是一个初步的测试版本,后面还要会有更进一步的改进。

  目前最近一款搭载WindowsPhone7系列的产品也要等到今年夏天了,如果有用户等不及要体验一下,可以先下载这个主题来试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