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720P+800W像素 三星I8910U开始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08:10
  2010年3月16日,三星 I8910U(行货)在商家"北京易和天创"的最新报价是4799元(带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皮套。三星 I8910U是一款旗舰级多媒体智能手机。
图为:三星 I8910U


  三星 I8910U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支持WCDMA网络,装有一块3.7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720P视频播放,显示效果相当细腻。该机还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相当出众。三星 I8910U搭载了SymbianV9.4操作系统,采用了S60V5.0操作界面。它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TouchWiz操作界面让您操作更加随心所欲。
图为:三星 I8910U


编辑点评

  三星 I8910U的硬件配置非常强大,软件丰富,性能表现十分全面,超大的屏幕是多媒体功能得以充分发挥的可靠保障,是一款在工作之余能让您拥有精彩休闲时光的手机。该机价格依旧很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三星 I8910U(行货)

  [参考价格]4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