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华丽背靠背 夏普双屏SH6220C新低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16日02:04
  春节之际夏普手机终于为众多fans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惊喜,SH6220C装备有夏普不久前研发出的Mimory忆镜液晶技术,拥有着持久显示与超强节能的特性,看电子书要比传统TFT显示屏省电不少,并且长时间阅读也不易疲劳,同时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不仅支持电子防抖、人脸识别、测光模式等专业功能,也具备了VGA级(640×480像素)30fps有声视频摄录能力,实力不容小窥。近日欧酷网调整售价后售价2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SH6220C有着经典的日系翻盖机身设计,由于搭载内外双大屏达到了17mm左右的厚度,按键区域依旧宽大,按压手感舒适。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SH6220C终于换用了常见的miniUSB标准数据接口,肩负充电/数据连接功能,不过2.5mm耳机接口还是留下了些许遗憾。SH6220C采用了2.9英寸1600万色“NewMobileASV”内屏,WQVGA(240×400像素)级分辨率略显落后,但色彩还原和过度都维持在了较高水准;主打的3.0英寸Mimory忆镜液晶外屏分辨率为456×240像素,除了可以显示一些常用信息外更可用来阅读电子书,极低的功耗保证了较长的使用时间,同时还可以作为镜子使用。
  SH6220C装备了一枚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除了外观比较彪悍外,电子防抖、人脸识别及测光模式等专业功能也是一一具备,更提供了VGA级(640×480像素)30fps有声视频摄录能力,不过自拍镜和补光灯统统缺失。多媒体方面SH6220C与前辈们一样有着快捷启动菜单,由“照相机”、“音乐”“短片”“浏览器”“应用和游戏”构成,相较前辈们最大的进步莫过于支持480P(720×480像素)左右视频文件的播放。其它方面,SH6220C仍为2.5G机型,内置约55M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蓝牙自然没有落下。
  有着3.0英寸Mimory忆镜液晶屏撑腰的夏普 SH6220C算得上年后市场上比较热门的机型,只是MTK平台和依旧仅有740毫安时的锂电池多少令不少朋友止步,WQVGA(240×400像素)级内屏也是显得诚意不足,但电子书功能却是一大卖点,近日欧酷网(www.ouku.com)下调售价后最新报价27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夏普 SH6220C

  行货价格:2799

  编辑观点:在人们对日系风格手机渐渐习以为常的时候,夏普 SH6220C那双屏概念让我们眼前一亮,与之前外屏多为辅助概念不同的是,SH6220C的外屏为Mimory忆镜液晶技术打造,主打电子书阅读功能,这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朋友们来说显然是极具有吸引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