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599元能买啥本?同方锋锐K42本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6日10: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界面采用黑色设计,屏幕边框很宽,顶部尤其明显。使得整个屏幕看起来更像4:3比例,屏幕上方摄像头采用了可旋转设计,旋转角度大概有60度左右,虽然不像一些笔记本摄像头可旋转角度能够达到180度,但实际中这样的角度调节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处于不同位置时的需求。

 

   采用了16:9的LED背光屏幕,1366*768分辨率,配备了20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两旁设计了一组麦克接收孔,来增强接受声音敏感度。另外,屏幕的边框有4个垫脚,闭合屏幕时可有效保护屏幕。

屏幕边框加了一层钢琴烤漆的塑料层,能够有效起到加固屏幕的作用。

 

    转轴部分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下沉式转轴,下沉式转轴的优势在于能够提供更利于观察者视角,并且机身的厚度也能够得到较好的控制。

键盘操作区采用亚光塑料材质设计,整体设计非常简洁,顶部两侧是扬声器,下面设计了几个功能快捷键。

 

   值得一提的是电源启动键右侧的按键,上面是一个USB的图标。这个按键的作用是在关机状态下给USB设备充电,关机状态下,按下这个按键后,蓝色的指示灯会亮。此时接入可充电的USB设备,就能,对于用户来说,这个按键非常实用,目前很多手机都可以通过U口来充电,很多时候可以替代手机充电器。

    键盘方面采用全尺寸设计,弹性适中,键盘手感也相对不错。只是键盘布局方面还有些问题,例如Fn键与Ctrl位置不同,最右侧方向键面积做了缩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