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即将上市:纠结在买与不买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10:14
苹果iPad即将上市,虽然被定义为“划时代”产品,但面对昂贵的价格,很多消费者还是会认真的思考下,买还是不买这个问题同样困扰着老外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理由。

  买iPad的理由:

  1. 500美元就能买一本电子书,一个上网本,一台DVD,一个游戏机,加100再附赠电话功能,还有什么好多说的?

  2. 和iPhone一样,iPad必然将开启一个崭新的领域。

  3. 请忘记Flash,我们有HTML5。

  4. iPad虽然是第一代产品,但它延续了苹果已经成功的概念和软硬件设计,乔布斯大叔也很看好它。

  5. 苹果的东西保值,出手也不会亏太多。君不见iPhone 3G发布至今价格依然坚挺?

  6. 毫无疑问,iPad必将成为IT产品的一个里程碑,融进人民的记忆中。若干年后翻开你孙子的教科书(或许就是iPad接班人),你可以很骄傲的把这一页指 给他看——你爷爷当年用的就是这个东西!


工程师爆料:iPad不支持Flash另有隐情

苹果iPad

  不买iPad的理由:

  1. 竞争激烈,现在大家都盯着这一块市场,iPad必然会降价。

  2. 别做厂商的小白,第一代总是实验品,这个定理已经被验证过无数次了。

  3. iPad比很多笔记本还贵,真正用起来却没有笔记本好用。

  4. 作为手机太大,作为笔记本又太小,娱乐起来不伦不类,用一个9寸多的屏幕工作?Professor Yang is watching you!

  5. 等竞争对手的类似产品出来再说,比如,微软Courier。

  6. 我还是喜欢物理键盘。

  7. 为什么要花600美元去买一个跟4个iPhone拼起来差不多大的大手机?见鬼,4个iPhone拼起来至少还有4个电池。

  8. 目前捆绑的3G业务收费不合理:15美元限速或者30美元不限速。你已经有自己的手机了,醒醒吧小伙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