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T4400配独显 东芝全能学生本L536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10:16

  东芝 L536是一款拥有靓丽外观的家用全能学生本,配置了T4400双核处理器和HD 4570独立显卡。目前它的价格仅为484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T4400配独显 东芝全能学生本L536热卖

东芝 L536 笔记本电脑

  外观上,东芝 L536采用了天籁黑的机身,顶盖和掌托处经过了膜内漾印技术处理,并且加入了条纹,让整机显得非常时尚大方也不失稳重,同时还保证了出色的耐磨性能。配备了一块16:9黄金显示比例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内置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整机尺寸为340×282×33.6-38mm,带上6芯电池的重量为2.3kg,比较轻巧便携。

T4400配独显 东芝全能学生本L536热卖

东芝 L536 笔记本电脑

  配置上,东芝 L536采用最新的45纳米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主频升到了2.2GHz,性能表现非常出色,搭载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光驱,内置拥有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T4400配独显 东芝全能学生本L536热卖

东芝 L536 笔记本电脑

  接口上,东芝 L536包含了3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槽,1个5合一读卡器(SD,SDHC,MMC,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1个VGA、HDMI、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T4400配独显 东芝全能学生本L536热卖

东芝 L536 笔记本电脑

  网络上,东芝 L536内置100Mbps网卡和支持802.11g无线协议的无线网卡,方便进行网络连接。


东芝 L536
上市时间 2009年12月
产品类型 家用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400
标称主频 2.2G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位宽 64bit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其他特点 人脸识别,硬盘加密


  编辑点评:东芝 L536有着非常主流的双核处理器和独立显卡,同时还配置了DDR3高速内存、丰富的接口,有着很不错的外观设计和做工,可以说是内外兼修。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东芝 L536 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格] 484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