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32nm新酷睿平台 Thinkpad T410到货热卖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0:42

  源自IBM的Thinkpad因为出色的做工和品质受到了众多使用者的喜爱,而被昵称为“小黑”,但是出色的做工和品质带来的是相对高昂的售价,拥有一台T系列的小黑曾经是很多用户的梦想。随着Thinkpad被联想收购之后,过去高高在上的T系列小黑价格也变得相对平民,但是与价格不断下调相比,T系列小黑还是一直坚持着过去T系列的传统,坚固耐用、性能出色。近日,Thinkpad T400的升级版T410的水货也领先行货一步而相继到货,目前该机的报价为9199元,搭载了酷睿i5处理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Thinkpad T410


Thinkpad T410

  ThinkPad在每发布一代新品的时候,都会招来各种各样不同的评价,在一片褒贬声过后,更多的还是来自市场的好评。全新的ThinkPad T410相对T400系列来说在细节上有着诸多改变,但是整体做工风格还是延续了小黑的经典。改变比较大的,则是对称屏幕边框设计方式、外部接口的增多(加入了DisPlayPort接口设计是最大的一个看点),而触摸板也加入了多点触控的功能。当然T410系列最大的看点还是在于采用了全新的Intel新酷睿平台设计,在产品性能上面可以说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键盘部分


Thinkpad T410

  配置方面,Thinkpad T410 AB7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i7 520M处理器,该处理器的起始频率为2.40GHz,同时还支持Intel独有的睿频加速技术,性能表现非常强劲。同时该机还配备了2GB内存和320GB硬盘,性能表现卓越。显示方面,该机采用了NVIDIA NVS 3100m独显,拥有256MB DDR3显存,表现较好。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WSXGA LED,标准分辨率为1440*900,画面表现自然是没得说。


全新的多点触摸触控板


接口部分

编辑点评:
  ThinkPad T410目前在国内行货版并未上市,这估计和老款产品库存并未清空有关,这也给国内的水货渠道带来了莫大的商机。凭借全新的设计和小黑的口碑,相信该机不会让广大小黑迷们失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