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高性价比再爆促销 联想V450送礼!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0: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IdeaPadV450A称得上是性价比极高的机型,这款机器虽然挂着商务笔记本的名号,但是娱乐性能不弱,散热上面它更多继承了Think的散热格局,强调底部进风气流通过关键部件以达到对硬件的最大散热,但这样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触摸板的位置会有点温度,但是整体做工非常出众,针对该机给出的促销价仅为4950元,购买该机时商家还赠送“小助手楠竹笔记本电脑台”,送完即止,很是划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商家获得该机的详细信息。

  外观上,联想IdeaPad V450A延续了Y430一贯的Family Id设计,顶盖采用了独具匠心的光织纹理设计,不仅让整机倍感时尚还能有效的起到防滑作用,光织纹技术的加入还可以有效避免指纹,保持了整机的美观,另外该机的屏幕采用的是14.1英寸TFT LED宽屏,既省电又节能,它提供了1280*800的最高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屏幕上方还配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和趣味拍照功能,方便了用户的视频沟通。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V450A采用了Intel酷睿2系列T6600双核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45纳米工艺,搭配迅驰2平台所采用的Intel GM45+ICH9M主板芯片组,显卡采用的是nVidiaGeforce 9300M GS升级版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标配2G内存,320G硬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DVD双层刻录光驱,配备了14寸LED省电宽屏,音效芯片及扬声器,并支持杜比环绕音效,蓝牙等,没有预装DM操作系统。 


小助手楠竹笔记本电脑台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V450A继承了Y430系列的优良传统,舒适细腻的触感,配置上硬盘做了升级,另外一键安静模式、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以及娱乐飞梭音场控制等功能都是它的亮点,最重要的是超实惠的售价,现仅需49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