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索尼借“壳”新本配置、售价披露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6日10:46

此前报道的索尼欲借“壳”新推的VAIO M系列上网本慢慢的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近日,国外网站披露了它的基本配置和售价。

据悉索尼打算用VAIO M系列取代此前的VAIO W上网本,前者搭载10.1寸1024 X 600像素显示屏(低于VAIO W的1366 X 768像素),重1.3Kg,采用1.66GHz Atom 450处理器,1GB内存,250GB硬盘,预装Windows 7初级版操作系统和VAIO Gate桌面工具。和VAIO W相比的另一个变化就是它不在采用chiclet风格键盘而是恢复了传统键盘设置。

VAIO M系列上网本将在4月份上市,售价451欧元,折合人民币4201元。

索尼借“壳”新本配置、售价披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