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三星下半年重返平板机市场 讥讽苹果iPad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6日10:47

据报道,三星澳大利亚IT部门主管Philip Newton表示,除了推出E6电子书阅读器外,他们还将在今年下半年重返平板机市场。

Philip Newton首先承认说三星此前推出的商务平板机Q1并不成功,但三星下半年将推出的平板机主要针对于家用市场,如果功能加以完善的话,它直接可以取代日常使用的笔记本。

Philip Newton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使它成为消费者家用、办公的主要工具,可以轻便携带进行PPT演示等功能。”

对于苹果正在火热预售的iPad,Newton称iPad并没有给它留下深刻印象,扩展功能欠缺,只不过是名义上的MID移动互联网工具而已。他认为基于Atom处理器的平板机功能将会更加强大,比iPad更具潜力。

从三星的观点来看,平板机应该是一种辅助型电脑,而不是只是功能简单的娱乐性工具。

三星下半年重返平板机市场 讥讽苹果iPad

三星此前推出的Q1平板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