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再降200元!诺基亚N900手机持续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2010年3月16日,诺基亚 N900(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3790元,并且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此外,该机相比上次3999元的价格有着209元的下调幅度,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诺基亚 N900手机

  
  外观方面,诺基亚 N900采用功能全面的侧滑加全键盘加触摸屏操作设计,而键盘上没有设计导航键,但是其他键位设计更大更便于操作。此外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可圈可点。配合111×59.7×18.2mm机身三围,堪称巨兽一点也不为过。

  图为:诺基亚 N900手机

  
  功能方面,诺基亚 N900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双LED闪光灯等功能,拍摄处的照片更是可圈可点。此外在多媒体播放方面,支持MP3、AAC、AAC+、eAAC+、M4A、WAV、WMA格式的音频播放,而在视频方面25fps规格WVGA分辨率的H.264、MPEG-4、Xvid格式以及30fps规格VGA分辨率WMV格式的视频播放均不在话下。

  诺基亚 N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37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