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最后的疯狂!HTC HD白菜价清仓甩货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巨型屏幕一直是智能手机所追求的,而拥有1GHz主频、4.3英寸超大屏幕HTC Touch HD2手机虽然颇显旗舰风范,但是在价格方面却高高在上,自然购买者也很少。但是如今HTC Touch HD却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处进行促销,如今最新价格为2890元,其配件包括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图为:HTC Touch HD手机

  
  HTC Touch HD外观采用大气的直板设计,115×68.2×12mm的机身三围虽然非常巨大但是却彰显轻薄,由于该机使用了抛光质感的外壳,使得整机时尚度大大提升,但是带来的弊端则是容易出手印。而在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模式也相当丰富。


  图为:HTC Touch HD手机

  


  图为:HTC Touch HD手机

  
  另外,该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配合528MHz的Qualcomm7201处理器以及288MBRAM和512MBROM的内存容量令其运行起来也流畅无比。在多媒体方面,由于采用了智能系统,所以安装播放器便可实现音频视频的媒体播放,配合3.5mm的耳机接口可让用户更换不同的耳机,更加保证了欣赏时的震撼效果。

  HTC Touch HD(改版机)

  [参考价格]28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