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首款触控S60全面升级 诺基亚5800W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诺基亚 5800XM被认为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触控街机,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不支持3G,不过近期一款5800XM全面升级版已经到货,这款被命名为诺基亚 5800W的手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出迎来了首次降价,该机的最新报价为2480元,尽管降幅不是很大,但支持3G/WiFi的全面升级还是相当具有诱惑力。行货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8G卡、拔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5800W手机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 5800W与前辈5800XM如出一辙,机身造型呈矩形状造型中规中矩。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3.2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640×360像素同时支持触控操作。屏幕下方一字排开的三枚按键,尽管没有被XpressMusic系列收编,但屏幕上方依然保留了多媒体快捷键,而一枚前置摄像头基于联通WCDMA网络便可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图为:诺基亚 5800W手机

  


  图为:诺基亚 5800W手机

  
  诺基亚 5800W搭载了SymbianOSS60V5版操作系统,强劲的扩展性能,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大大的增加该机的可玩性。硬件方面,诺基亚 5800W配备了320万卡尔·蔡司摄像头、双LED补光灯、3.5mm耳机插口一个都不少。另外,该机还具备A-GPS功能,可以准确的定位,对于那些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各加实用。

  诺基亚 5800W(行货)

  [参考价格]24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