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500W像素 三星B5712C跌破2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虽说已经进入了3G时代,但一些传统的功能仍然在市场中有很高的客户需求,比如说双卡双待功能。2010年3月16日,一款支持G网双卡双待的商务手机三星 B5712C(行货)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498元,行货配件齐全,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 B5712C手机

  
  从功能方面即可以看出三星 B5712C的商务定位,因此在外观方面更加注重商务气质的打造。该机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大尺寸全触控屏幕加直板的造型设计略显大气,机身三围尺寸为101×57.2×16.3mm,成熟而厚重。三星 B5712C配备了一块2.8英寸触控屏幕,支持TouchWiz触摸界面,丰富的小组件选择让用户可以更自由的DIY手机桌面。

  图为:三星 B5712C手机

  


  图为:三星 B5712C手机

  
  编辑点评:

  该在磨砂材质的背板上,三星 B5712C配备了一颗主流的500万像素COMS材质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面部识别等多种流行的拍摄功能,内置LED补光灯也可以在昏暗的情况下起到一定作用。在多媒体播放方面,该机支持MP3/MP4/3GP等众多常见格式,即使是VGA像素级别的MP4视频,该机也可流畅播放,全面实用的功能,是商务人士办公娱乐的好选择。

  三星 B5712C(行货)

  [参考价格]24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