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性能秒杀一切!苹果iPhone 3GS韩版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凭借强大的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苹果 iPhone 3GS(32G韩版机)自从上市以来便被消费者广泛关注,但是高高在上的价格始终让消费者不敢轻易出手。不过今日小编得到消息,该机的韩版机在经销商“光速地带手机网”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4650元,并且包括耳机、数据线等配件。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外观方面,苹果 iPhone 3GS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苹果 iPhone 3G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差异,同样的一块3.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显示效果依旧采用1600万色的高亮度屏幕,这一点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拍照方面,其改进之处就是摄像头提升到300万像素,还新增了触控对焦、自动对焦等功能。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苹果 iPhone 3GS性能最大的提升就是运行速度以及下行速度更快,并且还提升了CPU主频以及内存容量。此外新增的罗盘功能、图像处理器以及复制/粘贴等功能,也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供了不少便捷。此外主流的GPS导航功能,并且支持3G高速上网其网络传输速度得到了提升。

  苹果 iPhone 3GS(32G韩版)

  [参考价格]46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