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美式商务触控机!黑莓9520再爆新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2010年3月16日,美式高端触控商务机黑莓 9520(改版机)在经销商“京港手机网”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780元,并且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此外,该机相比上次2960元的价格有着170元的下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黑莓 9520手机

  
  外观方面,该机延续了上一代黑莓暴风手机的经典外形,在具有金属光泽边框的包裹下,这款黑莓 9520显得尤为精致。它并没有在机身上安排使黑莓得名的“QWERTY键盘”,而是以一块3.25英寸480×360像素65000色的触摸屏占据了机身的正面80%的面积。机身下方是两侧的拨号/挂断键、以及经典的黑莓键和返回键。

  图为:黑莓 9520手机

  
  黑莓 9520采用了最新BlackBerryOS5.0系统加入了802.11b/gWiFi技术,内存容量从128MB翻倍增加到256MB,内置闪存也从1GB增加到2GB。此外,该机配备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带有LED闪光灯,成像效果可圈可点。

  黑莓 9520(改版机)

  [参考价格]27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