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能天王!索尼爱立信X2手机价格暴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作为索尼爱立信旗舰级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 X2不仅延续了前辈独特的侧滑盖设计,同时还搭配了WindwosMobile6.5操作系统,如今该机在经销商“森淼动力”处降价促销,其最新价格为36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2手机

  
  虽然定位智能PPC旗舰,但是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X2却非常时尚,延续了第一代X1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依然采用弧形设计,加上金属材质的应用,让整个机器显得非常质感。拍照方面,一枚81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同时支持16倍数码变焦、防抖功能、GPS标记、人脸对焦等功能,并且支持30fps的视频拍摄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 X2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2手机

  
  屏幕方面采用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的3.5英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且屏幕的材质采用的是比普通TFT显示效果更佳的OLED屏。索尼爱立信 X2采用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配合MSM7200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此外512MB的运行内存,运行速度非常快。

  索尼爱立信 X2(改版机)

  [参考价格]36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