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秒杀AURA 奢华手表手机售价30万美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奢华手机并不鲜见,无非是采用真金机身、宝石镜面、钻石镶嵌等等,但是CelsiusX-VI-II厂商推出的一款名贵手机却不一样,这款手机不仅用料高贵,并且采用了手机内嵌机械手表的创意设计。当然,这样的产品售价自然不菲,30万美元的售价让目前以奢华手机自居的摩托罗拉 AURA等产品都自愧不如。

  CelsiusX-VI-II推出的手表手机

  
  CelsiusX-VI-II的设计非常独特,透过上翻盖的玻璃镜面和听筒部分的镜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机械手表的内部结构,对于喜欢机械手表的玩家来说这可是超酷的设计。这款手机的具体规格并未公布,但是从30万美元的售价来看,这款手机卖的绝不是功能。

  CelsiusX-VI-II推出的手表手机

  

  CelsiusX-VI-II推出的手表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