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触摸屏全键盘 三星两款时尚新品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6日00:31
  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与美国运营商AT&T合作,发售两款新品手机Sunburst(SGH-A697)和Strive(SGH-A687)。这两款两款手机的设计风格均比较时尚,配置则片于中低端,预计在3月21日开始发售。

  三星Sunburst和Strive手机

  
  Sunburst(SGH-A697)采用全触摸屏设计,它配备一块大小为3英寸触摸屏,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2.0。从造型来看,这款手机的设计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Sunburst(SGH-A697)支持AT&T的各种服务,通过内置的链接,更可以方便的访问各种社交网站。这款手机签约价格为39.99美元(需要与AT&T签订两年协议)。

  三星Sunburst(SGH-A697)手机

  
  Strive(SGH-A687)则是一款全键盘滑盖造型的手机,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三星为这款手机设计了两种颜色,一种是黑色搭配银色,显得比较稳重,另一种是紫色搭配墨色,看起来比较时尚。它同样拥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电子邮件和AT&T的服务。A687的签约两年的售价仅为19.99美元。

  三星Strive(SGH-A687)手机

  

  三星Strive(SGH-A687)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