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妆点女性华贵 三星名媛S7070c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6日11:24


  一直以来,韩国三星电子凭借每年的机海策略,不仅迅速丰富了旗下手机产品线,力求于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更值得肯定的是,以自身手机产品数量而取胜的三星电子,能够根据不同的用户群来量身打造他们所受用的手机。熟知三星的用户都有所了解,三星旗下手机以时尚的外形及全面的影音娱乐性能而取胜,并且在时下触控风潮仍然火热的情况下,三星结合在手机全触控领域中的领先技术,更是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群,并深得女性用户的喜爱。


  对于追求完美的三星电子来说,考虑到女性用户对手机外形的要求甚高,在近两年推出了不少采用时尚靓丽色彩混搭配色的手机,近期,三星专门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制了以“Diva”命名的新系列,为了更好的突出女性名媛的气质,Diva系列在外观上加入棉云凹凸立体处理,并内置了专属女性的个性主题及功能。下面,我们搜狐手机为大家带来Diva系列新机--三星 S7070c的评测部分,相信在品味之后,三星 S7070c定会博得女性用户的青睐。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