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这就是第四代? iPhone HD商业广告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6日05:10
  苹果第四代iPhone将在三个月之后与大家见面,当然在产品发售前的这段时间内,苹果公司的新闻必然不会间断,而现在这个最新的消息一定会让大家大吃一惊,一款号称是iPhoneHD的手机日前在外网曝光。它来自一条商业广告,像是苹果再为新机做宣传推出的一则产品广告,而广告中的手机名称为iPhoneHD,它是否就是第四代的苹果手机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它的设计更像是索尼爱立信的U5i倒是没错。

  如果第四代的苹果就是广告中出现的这款iPhoneHD不知道大家会作何感想?苹果势必要推出多个商业广告来对新一代的苹果手机做个宣传,但是现在并不能证明这则广告的真实性。从这则广告来看,这款手机重视早期提上议案的可视电话功能,不过如果没有设计中的LOGO以及苹果特色,这样一则广告更像是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广告风格。并且很难说苹果会直接推出HD产品,就想当年所有人都推测苹果将会推出mini版本那样,一切看上去都不像是真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