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略显“臃肿”滑盖机 黑莓9700a最新谍照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6日05:10
  黑压压的机身色调,厚重的机身外壳,黑莓手机在外形设计上难有变数,难得的是这种风格却为黑莓手机带来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几周前传出黑莓首款滑盖手机黑莓 9700a曝光的消息,真机图片也随之曝光,黑莓滑盖手机在设计上没有摆脱黑莓以往产品的特色,厚重的黑莓甚至带有几分Palm的影子,最新的谍照补充了这款黑莓新机背面以及侧面的设计,不过并没有给人太多诱惑。

  这一次谍照泄露的主要是这款滑盖黑莓手机机身背面,内部以及两侧的设计及,从机身背面看,这款黑莓 9700a很有可能搭载320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闪光灯。一块厚重的电池使这款滑盖手机的厚度达到了16mm以上。与常见的黑莓产品相比,这款滑盖黑莓两侧的设计并没有突出特色,快捷按钮似乎都采用触控的方式,由于曝光图片不够清晰,具体部分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