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搭载微软WM7系统 HTC Touch Pro3曝光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6日05:10
  HTC去年曾经泄露了8款手机的资料,因此今年这8款产品陆续上市也就成了必然。连续两年推出钻石一代二代手机的HTC今年又会采用哪一种方式推出第三代钻石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现阶段第三代钻石还没有任何消息,而第三代滑盖版钻石手机的信息却被进一步确认了。

  去年曝光的8款新机中,代号HTC Tera的手机现在被确定为HTC Touch Pro3,除了再次升级引人关注外,这款手机还被看作是HTC旗下首款搭载WindowsPhone7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此前曝光时,传闻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但是或许碍于微软系统的原因,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很可能推延至今年夏季。除了系统上摆脱了WM6版本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3.0英寸分辨率为WQVGA级别的电阻式触控屏幕。

  机身有可能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GPS全球定位系统、内置FM收音机、支持蓝牙功能以及microSD卡拓展存储。手机采用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内置256MB的RAM内存。当然具体的配置还得等到新品的正式发布才能知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