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GHz谷歌旗舰 银色HTC Desire独家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1:37
台湾著名手机厂商HTC在2月份举办的MWC2010大会上隆重发布了三款智能新作,其中除了分别为人气超高的HD2和Hero推出后续机型HD mini以及Legend外,功能配置最强的Android旗舰---HTC Desire也在万众瞩目之下闪亮登场。如今随着该机上市时间的日渐临近,有关HTC Desire的更多信息也逐渐在网络上曝光,其中继3月初有国外网站披露预定价格后,近日该机的银色版本也首次亮相,下面就请广大网友一起欣赏。


图为HTC Desire银色版---正面

  无论是官方网站还是MWC大会现场,我们看到的HTC Desire只有黑色版本一种款式,其屏幕边框采用棕色设计;相比之下,此次曝光的银色版本却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仍旧保持了原有的成熟稳重,但银色机身设计还是散发出了些许时尚气质,包括屏幕边框、功能键都统一着上了“银装”,整体配色相当协调,给人浑然一体的感觉。


图为HTC Desire银色版---背面

  当然,除了颜色上的差异外,HTC Desire银色版在配置上不会发生任何改变,诸如装配有3.7英寸WVGA分辨率(480x800像素)的AMOLED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辅助。作为HTC在2010年问世的第一款谷歌旗舰,Desire不仅搭载了最新版Android 2.1系统平台,而且还内置有主频高达1GHz的SnapDragon高性能处理器,同时具备了512MB ROM和576 MB RAM(RAM高于Nexus One)。


图为HTC Desire银色版对比黑色版


图为HTC Desire银色版对比黑色版

  从设计上看,HTC Desire可以看作是谷歌Nexus One的后续版本,因此很多人习惯性的将两款手机进行对比。简单来说,前者用光学触控导航代替了原有的轨迹球,用户界面则是在Android 2.1平台的基础上融入了第二代HTC Sense UI。据悉,该机将于3月末或4月初正式发售,其海外预定价格为439.99英镑,折合人民币4582元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