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工业设计技惊四座 HTC原装钻石仅1750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6日10:58
  钻石TouchDiamond这款技惊四座的"机王"级智能旗舰产品将以其顶级配置,一流工艺、超凡概念,重新塑造消费者对手机的期待及想象。机器配备了QualcommMSM7201A528MHz处理器,并且内置256MBROM/192MBRAM,320万的自动对焦摄像头,GPS导航系统等超强配置。

  TouchDiamond整体采用了高科技哑光不锈钢材质框架,搭配金属烤漆材质,符合"钻石"之名,后盖一体化设计与背部完美的钻石切割立面相映成趣。显示屏方面,该机在机身正面采用一块2.8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480×640像素,具有出色显示效果。■

  HTC(宏达) Touch Diamond

  [参考价格]175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