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避免翻新机陷阱 诺基亚E63行货售1448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6日06:44
  作为行业巨头诺基亚旗下的当红小生,E63虽然没有旗舰机的配置,但是凭借其良好的操作体验还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手机外观上与E71相差无几,采用了Symbian9.2S60第三版FP1平台,并且采用了目前主流的QWERTY键盘设计,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也可以满足用户的很多需求。目前该机行货在咪啦网售价仅为1448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诺基亚 E63此次共有红黑和蓝黑两个版本,基本框架和风格几乎与E71相差无几。QWERTY的机身比较稳重,113×59×13mm/重126克的机身体积相比E7I稍显厚重,塑料材质的机身虽然缺少了金属的质感,但是手持却更加舒适。屏幕方面,诺基亚 E63仍然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TFT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QVGA),和E71保持同步,显示效果一如既往。摄像头方面则变成了200万像素。

  性能上,诺基亚 E63仍然采用了塞班最新的Series60V3.1智能操作系统,以及1500毫安时的电池,另外,他的商务软件业是比较齐全,还特别内置了设备锁、远程锁定功能,可以对手机存储器和microSD内容进行数据加密、用户的资料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密。而在数据传输方面,E63则取消了E71的红外线功能,仅支持蓝牙和数据线数据传输功能,另外还可以将microSD卡扩展到最大8GB。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 E63此次设置了标准的3.5mm标准耳机插孔,这意味着使用者可以随心更换喜欢的耳机,娱乐性能进一步得到了提高。

  总的来说,虽然总体性能相比E71减少了不少,但是价格也随之降低。相信对于喜欢全键盘的朋友来说还是不错的。而GPS功能的取消确实是一大遗憾,不过手机的整体性能绝对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目前该机行货售价仅为1448元,性价比不错,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参考价格]1448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