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开打价格战 超低价节能空调逐一解析

2010年03月16日11:4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受近年空调价格的影响,空调产品基本上已成为千家万户的必备家电,实惠的售价加上实用的功能,让不少想要选购空调的朋友看见了购买时机。不过,3.15的到来让空调产品性能不佳的投诉以及二次收费的情况被广大用户所关注,我们在购买家电家电时应更多的关注产品的品质与服务。

电路板以及压缩机

    对于空调来说,觉得其产品品质最关键的就是空调的压缩机以及室内机内部电板的品质。空调的很多功能都是通过室内机电板来完成,而空调的运转情况则由压缩机的运转状况来决定。

三分品质 七分安装

    空调业界一直有着“三分品质 七分安装”的说法,所以,空调安装的重要性也不看忽视,安装的合格与否,与空调以后使用中的噪音以及室内机运转情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在这也提醒用户,安装空调后要及时的试机,进行运转调试,看是否空调正常运转或是噪音过大。

    在涨价风潮来临之前,卖场上涌现了一批低价的节能空调,想要入手超值节能空调的朋友不要错过。

仅千元开卖  奥克斯 KFR-23GW/SD-1空调

产品卖点:健康负离子、舒适睡眠功能、一级节能

参考价格:1199 元

    奥克斯 KFR-23GW/SD-1空调面板采用的是简单的白板,但是运用弧形设计,让其看起来更有线条感。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在面板上进行显示,方便用户了解。

跌破2K 奥克斯健康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奥克斯 KFR-23GW/SD-1是一款一级能效的空调产品,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时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还具备健康的负离子功能,开启后会对室内送出,健康用户的使用。

跌破2K 奥克斯健康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跌破2K 奥克斯健康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奥克斯 KFR-23GW/SD-1空调也具备健康的舒适睡眠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的运行睡眠模式,调节室温,更加的智能与方便,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跌破2K 奥克斯健康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编辑点评:奥克斯 KFR-23GW/SD-1是一款一节能效的节能产品,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具备的健康、舒适、一级特惠的价格,还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11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奥克斯 KFR-23GW/SD-1
[参考价格]  11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