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再续贝壳传奇 华硕1101HA上网本不到3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2: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上网本的花花世界中有这么一款名叫贝壳机的系列产品,它凭借清新、时尚的外型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华硕1101HA是贝壳机的其中一款,近期,笔者了解到,此款外型时尚,性能均衡、稳定的上网本目前已经降至2999(未税),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下。


华硕EeepPc贝壳机1101HA

  毋庸置疑,华硕EeepPc贝壳机1101HA的外观依然延续了贝壳机系列笔记本的时尚、清新设计,它的表面线条流畅、圆润光滑,富有很浓的优雅气质,另外,白、黑、粉、蓝的颜色也提供给更多消费者选择的空间。而在配置方面,它采用了Intel atom Z520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这让上网本的性能相对有了一定的提高,也是一次外观与性能的完美结合。


华硕EeepPc贝壳机1101HA
华硕EeePC贝壳机1101HA
处理器 Intel Atom Z520 (1.33GHz ,512 KB ,533 MHz )
芯片组 Intel US15W
标准内存 1GB DDRII
硬盘容量 HDD:160 GB + Eee Storage: 10GB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 500
显示屏 11.6" LED Backlight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RJ45 802.11b/g/n Bluetooth v2.1+EDR
扩展接口 USB2.0*3 VGA
电池 6 cell 5600mAh,11Hrs
重量(kg) 1.38Kg
操作系统 XP
特点 炫晶白/丝光黑/星空蓝/梦幻粉
价格(元) 2999

编辑点评:人性化的设计让这款上网本显得与众不同,除了拥有华丽、时尚的外表外,键盘的舒适度设计也下了一番功夫,键位空隙在体积轻巧的上网本市场中显得亮点突出,另外,整体配置相比其他上网本有所提高,可以说是外表时尚,“内心”稳定的一款上网本,加上商家的促销价格,如果是关注时尚上网本的女性朋友现在是出手的良好时机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