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长沙]抢先感受 话题王苹果iPad正式接受预定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4: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10年伊始,在美国旧金山欧巴布也那艺术中心(芳草地艺术中心)所举行的苹果公司发布会上,传闻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由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亲自发布。这款新一代苹果产品由于种种原因在网上遭到了大量的争议,而近日苹果发布iPad正式接受预定业务的消息后,当天预定量即超过了12万,也肯定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关注度,近日笔者了解到iPad现在已经正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4月3号左右会到货。暂时接受预定的是16G的iPad,起售价4999!

  iPad的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功能。 iPad分为支持WiFi和支持WiFi+3G两个版本,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大小,iPad几乎就是一个大号的ipod,操作界面完全就是iphone和ipod的改良版,与iPhone布局一样,通体只有四个按键,完全采用苹果自己的技术包括第一次出现的CPU A4。苹果获得了ARM的CPU(Cortex)和GPU(Mali)授权。因此AppleA4只是一颗单核心处理器+GPU的融合体。他集成了cpu和gpu的两种功能,也就说说他还拥有着3D图形渲染能力,在即将推出的程序里将更好的体现出ipad对游戏的更好的支持。

  系统:iPhone操作系统
  CPU:1GHz的苹果A4处理器
  尺寸:长242.8mm 宽189.7mm 厚13.4mm 
  重量:WiFi版680克,WiFi+3G版730克
  显示:9.7英寸IPS显示屏 支持多点触控
  分辨率:1024x768像素(XGA),132ppi
  通信:802.11n WIFI,2.1+EDR蓝牙
  容量:16GB 32GB 64GB 闪存
  蓝牙:支持立体声蓝牙输出
  电池:内置25Whr的充电式锂电池,使用时间10小时,待机时间1个月。
  支持:支持蓝牙和AGPS等功能,具有3.5mm耳机插孔,支持WiFi,支持UMTS/HSDPA(850/1900/2100 MHz)和GSM/EDGE(850/900/1800/1900 MHz),但不支持语音通话,仅针对3G数据服务有效。

  iPad搭载的是Safari浏览器,大触摸屏可以方便冲浪,整个页面可以一次呈现,通过手指在屏幕上移动便可进行翻页、滚动,也可对相片进行放大缩小操作,支持网页缩略,体验更为直观。

  不仅如此,iPad可通过各种Dock扩展线缆进行扩展。目前有 Dock-to-USB,Dock-to-SD读卡器的线缆、用于支持 iPad 像传统笔记本使用的 Dock 底座(充电和音频输出)、可使用苹果蓝牙无线键盘。视频输出可用 Dock-to-VGA 线缆输出 1024x768 视频(外接屏幕或者投影仪)、以及用苹果合成 A/V 线缆输出 576p, 480p, 576i, 480i 视频信号(用于电视)。

编辑点评:
  饱受争议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在发布之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批评和嘲讽,很多人认为iPad只是一个大型ipod,但是实际用过的朋友还很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