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显卡双核本!ThinkPad T400报102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4:2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ThinkPad目前在市场上的主流产品,T400系列笔记本因为不俗的品质和越发增加的性价比,影响力逐渐从主流商务市场蔓延到了大众市场,高配机型甚至成为玩家的挚爱。今日笔者了解到型号为ThinkPad T400 2767MZ1目前正在特价促销,报价为10200元(含税),北京地区免费技术送货上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ThinkPad T400 2767MZ1

    这款ThinkPad T400(2767MZ1)机身顶盖依然延续了经典的ThinkPad设计风格,材质做工一如历代产品,通体延续了传统的碳黑主色调,表面也继承了ThinkPad系列磨砂效果的工艺处理。外壳由合金材质打造,按压主机上盖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陷情况,坚固程度相当出色。而在上盖靠近电池的位置,T400还同样保留了ThinkPad系列笔记本的三个状态指示灯,可以清楚的看到当前电脑充放电及休眠的状态。14.1英寸宽屏,采用1280×800像素。


ThinkPad T400 2767MZ1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00(2767MZ1)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2.53GHz主频,采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4.1WXGA显示屏,内置1000M网卡、无线网卡和蓝牙模组。

    编辑点评:作为小黑的高端商务本,这款ThinkPad T400(2767MZ1)整机的配置高端,基于迅驰2处理器技术,P8700处理器性能上突出,搭配了双显卡设计,让用户随意切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