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改朝换代宏碁5741G 游戏商务全能仅5399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4: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经典的蓝宝石外观在这款宏碁5741G上得到了改观,新的模具与蓝宝石外观灵动高调的时尚气质不同,带给人的是一种稳重儒雅的时尚感觉,亚光纹理的A面面板摸上去比较有质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宏碁 5741G-332G32MN目前售价为5499元的新品宏碁 5741G-332G32MN,采用了英特尔新酷睿i3 330M处理器和显存1GB的NVIDIA GeForce GT 320M独立显卡,性能非常强劲,感兴趣的一起关注一下。


宏碁 5741G-332G32MN

 


宏碁 5741G-332G32MN


  宏碁 5741G-332G32MN是一款家用娱乐游戏机型,采用英特尔新酷睿i3 330M处理器和显存1GB的NVIDIA GeForce GT 320M独立显卡保证了整机具有较为强劲的性能,无论是大型的3D网游还是图形内容处理都游刃有余。同时,2GB内存和320GB硬盘也趋于主流,保证了用户的性能体验和存储空间。16:9宽屏的15.6寸大屏显示屏幕也保证了影音爱好者的视觉体验,只是2.6kg的体重叫瘦弱的人有点承受不了。

 


宏碁 5741G-332G32MN


宏碁 5741G-332G32MN


Acer Aspire 5741G-332G32MN详细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3双核 330M(2.13GHz,512KB,3MB)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光驱内置,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20M 独立显卡 1GB, 支持AMD HyperMemory动态共享内存技术
显示屏 15.6英寸 16:9 TFT-LED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802.11b/g/n
扩展接口 USB2.0、1×VGA(D-Sub)、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直流电源输入接口 五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6千克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特点 支持,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高亮度丽镜宽屏
价格(元) 5499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上市就以5499元的价位出售,实在是叫人非常的欣慰,但是这款产品的市场反应如何呢?我们还是要过一段时间看看用户的评价才知道,如果不是急于出售的朋友可以等待一阵子,等到价位进一步下调和用户反映出来再做选择不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