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2.1G+HD3200 惠普超值机型515仅34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4: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期笔者在市面上看到,惠普面向入门级市场的Compaq 515系列本本在价格上有了跌,其一款采用AMD速龙双核,7200转硬盘的Compaq 515(WP384PA),其价格已经从上星期的3799元降至3499元,300元的降幅,对于一款售价在3K价位的笔记本来说,这样的降幅,也算大动作了。

  这款机器采用了主流的14英寸16:9比例屏幕,A面经过黑色磨砂工艺处理,触感舒适,整机的商务气息还是非常强的。

  配置方面,这款惠普Compaq 515(WP384PA)采用AMD速龙双核QL-64处理器,主频为2.1GHz,搭配AMD RS780MN主板芯片组,集成了ATI HD3200显卡,这个3A平台,应付日常办公以及一般娱乐应用,还是绰绰有余,而且存储方面提供了1GB内存以及250GB 7200转的高速硬盘,这样的硬盘搭配在目前入门级产品中还是少见。网络方面提供了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该机搭配了3个,USB2.0、多合一读卡器Express卡、VGA、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整机重2.27Kg。

  编辑点评:这款机器的整体配置性能表现超过了大家的期望,降价后的性价比优势是不言而喻的,毕竟该机除了3A平台,还提供了7200转硬盘。3K价位上,想要拥有一款贴上“HP”LOGO的笔记本,这款机器值得考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