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indows Phone7全揭秘 微软MIX10开幕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6日12:38
  微软一年一度的MIX大会于当地时间15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MandalayBay酒店举行,这次开发者的大会将从2010年3月15日开始-3月17日结束,为期三天。由于每年召开,今年会议则定名为MIX10,口号是TheNextWebNow,将邀请微软公司的合作伙伴以及相关专业人士到场,数量达到上千人,相信全球所有的Web开发者都会特别关注本次会议。

  由于大会为期三天,所以相应的内容将会根据侧重性分别在不同的时间公布,而大会第一天的主角显然是WindowsPhone7,大会首先公布了微软全新系统WindowsPhone7软件开发包,详细演示了WindowsPhone7Series的应用和游戏开发工具,并且正式推出了在线应用商店,并且展示了多款搭载WindowsPhone7平台的智能手机,更对所有能够采用WindowsPhone7系统的智能手机提出了官方的规格标准。

  当然除了WindowsPhone7的系列内容之外,微软MIX10大会还主要包括了关于InternetExplorer9IE的主旨演讲,并展示IE9的最新进展。以及Silverlight4和发布宣布了XNAGameStudio4.0等等。目前为止,MIX10大会所带来的第一天的内容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WindowsPhone7,而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精彩的环节,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