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浑然天成!索尼液晶电视40NX500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7日08: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六、索尼KLV-40NX500液晶电视色彩表现测试

  首先,我们使用DisplayX对索尼KLV-40NX500进行全色域过度测试,从画面的表现来看,颜色鲜艳通透,但是在黄、白两色过渡上则略显仓促,处于中等水平。


索尼KLV-40NX500全色域过渡测试

  对于电视的颜色表现来说,最难准确显示的色彩是金黄色。在测试过程中,索尼KLV-40NX500对于浅蓝色和粉红色有较好的表现,颜色准确,纹理清晰,没有过曝现象。在金黄色的表现中,纹理同样清晰,颜色表现较为准确,但是却有部分偏红的现象出现,但总的来说,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索尼KLV-40NX500色彩表现测试


索尼KLV-40NX500色彩表现测试

  手持红、白、黄三色玫瑰的两位女生,三色玫瑰色彩表现准确,但女孩脸上的肤色表现与真实肤色相比存在偏色,不够细腻,另外,蓝灰色上衣表现准确清晰,但鲜红色外套则显得有点过于艳丽。


索尼KLV-40NX500色彩表现测试

  索尼KLV-40NX500灰阶测试中虽然与亮度较高有关系,但整体表现令人满意,黑色下沉能力较为出色。色彩测试中过渡较为自然,在较难表现的金黄色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