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衣服太多不怕!8kg超大容量洗衣机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7日08:1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

    儿子的超大熊宝宝该洗洗了、家里的毛毯也该洗了、攒了一周的衣服必须分开好几次洗... ...可是平时家里的洗衣机只能洗一个被罩,在家自己洗涤实在没法实现,而拿去洗衣店既担心卫生问题价位又太高,到底该如何是好呢?

    相信不少网友都会遇到以上的难题,于是在面对二次购买洗衣机的问题上,大多数人一致决定大容量为首要考虑标准。

衣服太多不怕!8kg超大容量洗衣机精选

    不少洗衣机厂商也考虑到这一问题,近几年大容量洗衣机频频推出市场,目前笔者见到最大容量的洗衣机为12.8kg,足足可以洗25.6斤的衣物,相信有了它再也不用考虑衣物重量和体积问题了。12.8kg到底能洗多少衣物呢?按照普通浴巾重量为0.25kg来算,一共可以洗涤51.2条浴巾。

    目前卖场上最主流的洗衣机容量均在6kg左右,8kg洗涤容量完全可以当之无愧的称为大容量,足够三口、四口之家使用。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搜罗一下卖场上洗涤容量为8kg的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