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已过时 盘点非诺基亚热门机排行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7日09:30


HTC Hero

   去年9月,我们手机频道曾经推出过一篇导购,分析了我们的热门手机排行榜中(点击进入)排名前八位的非诺基亚手机。现在时间已经来到了2010年的3月,手机市场里早已新秀不断、强机辈出,时隔半年再来关注一下热门手机排行榜,我们发现诺基亚手机依旧强势占据排行榜的半壁江山,而且前十名已经全部被其包揽,不过可喜的是排名靠前的非诺基亚手机和上次相比已经大不相同,基本上都是新面孔,而且半年前排在第一的苹果iPhone目前已经跌出了前八名。


iPhone已过时 盘点非诺基亚热门机排行榜

  那么究竟现在是哪些非诺基亚手机最受人们关注,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再次盘点网友们最喜欢的非诺基亚手机排行榜!

第1名:HTC Hero(总名次12名)

  去年9月的时候第一名还是人气触控机王苹果iPhone 3G,时隔半年,搭载Android系统的人气“英雄”就把苹果的王座一把夺了过来,不过该机的名次已经被挤到了第12名,这款手机夺得非诺基亚手机排行的第一名也是实至名归,虽然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目前依然有很多朋友想购买这款时尚的手机。

iPhone已过时 盘点非诺基亚热门机排行榜

图为HTC Hero排名

  HTC Hero下半部采用了弯曲的设计,外型十分独特。该机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电容式触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和触控感觉都非常不错。该机背面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全新的Android 1.5智能系统,人性化的设计给使用者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配合Qualcomm MSM 7200A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以及288 MB RAM+512 M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流畅。此外,该机支持WCDMA网络,同时还拥有A-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最大限度满足了使用者的要求。

iPhone已过时 盘点非诺基亚热门机排行榜

图为HTC Hero

iPhone已过时 盘点非诺基亚热门机排行榜
 
iPhone已过时 盘点非诺基亚热门机排行榜

图为HTC Hero

HTC Hero(G3)
上市日期 2009年08月
手机制式 GSM,WCDMA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0
CPU型号 Snapdragon(高通)MSM7200A
CPU频率 528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288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HTC是目前一款颇为受大家关注的全触控智能手机。虽然该机没有采用目前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但通过固件升级,完全可以升级到最新。HTC的Sense界面也是给使用者带来了最人性化和便捷的操作体验。近日少见的粉色Hero到货,最新报价为279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粉色HTC Hero(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