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7日:千万像素添新丁/诺基亚N97降4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7日09:40


摩托罗拉 MT710月降500块

  在诞生之初,中国移动主推的OPhone手机将联通iPhone作为最主要的竞争对手,现而今OPhone已经初具规模,而多款OPhone手机之间的竞争也造成了争相降价的局面。今日摩托罗拉OPhone MT710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958元,本月降价幅度达到500元之多,而消费者仅需再加200元即可获赠原装电池一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MT7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MT710手机

  摩托罗拉 MT710在外形方面特立独行,采用了常见的直板式造型,却打破了以往的思维惯式,给人以不常见的不对称美感,红黑搭配的机身内敛中体现出一种低调的时尚。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7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级别(480×854像素) 显示效果还是很出色的。从这块屏幕上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OMS界面,从而断定其移动定制OPhone的身份。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编辑点评:

  最为一款OPhone手机,摩托罗拉 MT710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3G网络,配合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在红色的机身背壳上镶嵌着该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连拍功能并拥有LED闪光灯的助阵,这样的配置组合堪称主流。作为中国移动定制机型,摩托罗拉 MT710还支持CMMB电视功能,工作之余看看手机电视非常便捷。

摩托罗拉 MT710(行货)
[参考价格] 2958元/加200元即增原装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