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7日:千万像素添新丁/诺基亚N97降4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7日09:40


联想 O1将破2000

 从近几天手机中国报道的行情可以看出,由中国移动主推的OPhone手机曝光度高涨,而多机型之间的竞争也必然造成竞相降价。在今天的行情中最显眼的明星OPhone当属联想O1,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2050元,凭借2000出头的价格该机成为了最超值的一款OPhone,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图为:3G联想 O1手机

  联想 O1采用了时下比较主流的直板触控式机身设计,整体造型简洁而大方。机身正面的大部分空间被一块3.5英寸TFT材质屏幕所占据,屏幕分辨率为HVGA水平(480×3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配备了这块屏幕,具有本土化的OMS系统特色的UI设计得以体现,屏幕下方仅布局了一枚按键保持了机身的整体性。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图为:3G版联想 O1手机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图为:3G版联想 O1手机

编辑点评:

  联想 O1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TD网络的3G手机,基于一枚前置辅助摄像头可轻松实现视频 通话。另外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主持最基本的自动对焦。该机搭载了由中国移动主导开发的OMS系统,内置了中国移动的服务菜单、音乐随身听、139邮箱、飞信等特色业务,同时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被囊括其中。另外,一块1500mAh高容量电池也为拍照以及视频通话提供了更加充足的电量。

联想 OPhone O1(行货)
[参考价格] 2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