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7日行情:苹果时尚本惊爆5900 联想独显仅39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7日09: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3寸轻薄笔记本 黄色同方锋锐S30i特价甩卖

    清华同方 锋锐S30i-26(黄)是一款轻薄便携型笔记本,采用醒目时尚的黄色调,给外观效果大大加分,此外采用13.3英寸宽屏,配备了Intel 赛扬M ULV 723处理器、英特尔GS45+ICH9M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满足日常应用。现在这款机型最低价3349元,性价比超高。


同方锋锐S30i外观

  外观方面,清华同方锋锐S30i-26笔记本机壳为铝镁合金,整机采用黄色,着实时尚醒目,机重1.4kg,轻巧易携带。屏幕采用13.3英寸宽屏,16:10的完美比例,LED背光技术,最大分辨率1280×800dpi。上方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其它特性有指纹键盘,TST安全套件,减重模块,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硬盘防震。


同方锋锐S30i整体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s30i-26配备英特尔赛扬723处理器(1.2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基于Intel GM45+ICH9M主板芯片组,2MB DDR2内存容量(最大可支持内存4MB),硬盘容量250GB,硬盘转速5400转/分,内置光驱为DVD刻录机,光驱倍速8/4×5×6×8×10×24X,光驱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采用集成Intel GMA 4500MHD显卡,动态共享内存,内置音频系统和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


同方锋锐S30i左侧端口

  接口方面,清华同方锋锐S30i-26有2个USB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接口,还有一个VGA和HDMI视频输出接口,4合1读卡器。网络方面,同方锋锐S30i-6内置了10/100M以太网卡,还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此外还标配一块6芯智能锂离子电池和一块3芯智能锂聚合物电池,使续航方面更强。


同方锋锐S30i右侧端口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锋锐S30i-26拥有轻薄的设计,外观上耳目一新,配备的英特尔赛扬723处理器、英特尔GS45+ICH9M芯片组、2GB DDR2内存和250GB SATA硬盘满足日常需求。现在3499元的超低售价也很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以下经销商联系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