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销量日益攀升 热门LED背光液晶电视导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7日09:4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LED背光液晶电视从推出到现在,虽然经过的时间不长,但销售上确呈现成倍增长的趋势。具统计春节期间LED背光液晶电视在国内的销售量达到液晶电视总销售量的3成左右,这一数字足已体现LED背光液晶电视的快速增长性。2010年,平板电视厂商都瞄准了LED背光液晶电视市场,特别是索尼在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中一口气推出了NX800/NX700/EX700/EX600多个系列的LED产品系列,而其他厂商也有类型产品推出。

  

  说到LED背光液晶电视,那么与普通CCFL背光液晶电视相比又具有什么优势呢?1、色域更广:由于LED的发光光谱窄,色存度好,采用合适三基色LED混光的背光源有很大的色域,色彩还原性更好,更能够体现自然界的色彩表现。2、更节能:LED采用的是是低压驱动,它使用的是5V~24V的低压电源稳压器,并且驱动电路模块的设计也较为简单,因此相对于普通背光电视LED背光电视的电力消耗大约只有普通电视机的一半,而使用寿命却可达传统液晶的2倍以上。3、外观更轻薄:LED背光源是由众多栅格状的半导体组成,每个格子中都拥有一个LED元件,这样LED背光就成功实现了光源的平面化,因此LCD背光电视的厚度与传统CCFL背光电视相比就能做得更薄。

  目前市场中的LED背光液晶电视与普通CCFL背光液晶电视相比,在价格上相对来说要高些,不过我们可以看到LED背光液晶电视的降价速度非常快,一些产品的价格也已经与普通CCFL背光液晶电视相接近。下面笔者分别挑选了几款市场中热门的LED背光产品推荐给大家,以便为打算购买电视的朋友做个参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