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为世界杯热身 足球赛绝配平板电视推荐

2010年03月17日09: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全新Neo等离子屏:松下P50G11C

  推荐理由:全新Neo等离子屏、600Hz子场驱动、1080线动态清晰度

    编辑点评:由于全新Neo等离子屏、600Hz子场驱动等技术的应用,使得TH-P50G11C是一款定位中高端市场的等离子电视。此外,松下TH-P50G11C等离子电视在延续了前作G10动态清晰度1080线的水平的同时,增加了地面数字信号接收功能,是一款兼具功能与画质的等离子电视。

  松下TH-P50G11C等离子电视外观上外形上以黑色为主色调,高亮材质的黑色高亮边框做工极为精细,虽然机身的大部分都采用直线条设计,但在底部加入了一条金属银色的弧形突起,整体给人感觉沉稳而不失现代感。

元旦特卖价 松下P46G11C最低仅售10999

松下TH-P50G11C等离子电视

  松下TH-P50G11C等离子电视使用了先进的Panasonic全新Neo等离子屏,并且采用了新式的荧光粉技术配合专门的电路设计和升级的芯片,使得Panasonic等离子产品进入到了新境界--超高的发光效率。G11系列产品与市面上原有等离子产品相比较,在同等功耗下能够达到最高的亮度。让画面的细节和层次更为丰富。

松下 TH-P50G11C
[参考价格]  13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