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行情

i3处理器新搭档!捷波HI06上市仅5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7日09:59
   我们知道,目前市场最火的处理器莫过于intel的i3了,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集成显卡这一划时代技术,使得一上市就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目前市场最新的i3就是Core i3 530了,报价850元,性价比很高,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intel在平台方面总是比AMD贵一些,这让那些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很不爽,大家都在寻找最具性价比的H55主板,这不,捷波就在第一时间推出了一款H55主板,型号HI06,这款主板采用豪华的ATX大板设计,避免了小板为用户的扩展带来的不便,并且加载许多可玩性和实用性超强的DIY功能,有组建I3平台的用户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捷波HI06主板

    捷波悍马HI06主板基于Intel最新的H55芯片组,并采用了ATX大板设计,因此扩展性能方面十分的突出,这在其他品牌的H55芯片中主板中是非常不多见的。在用料方面,这款这不安采用了全固态设计,在稳定性上无可挑剔,为超频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供电方面,这款捷波 悍马HI06主板采用了4+1+1相供电设计,一种意象供电专门用于为I3处理器整合的GPU芯片供电。而用料方面主板则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全固态电容以及封闭式电感的最佳搭配,并且在供电系统的MOS管上覆盖了厚实的散热鳍片,让供电系统具备了出色的稳定性,可以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的电流。

    捷波悍马HI06主板提供了4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066/1333MHz内存,最大支持16GB。

    捷波悍马HI06主板提供了6个SATA接口,并且使用了双BIOS设计,并且BIOS芯片容量达到了32MB,可以存储更多的信息,主板还提供了电源开关和重启按钮方便用户裸机状态下的操作。

    捷波悍马HI06主板提供了6个SATA接口,并且使用了双BIOS设计,并且BIOS芯片容量达到了32MB,可以存储更多的信息,主板还提供了电源开关和重启按钮方便用户裸机状态下的操作。捷波悍马HI06主板提供了6个SATA接口,并且使用了双BIOS设计,并且BIOS芯片容量达到了32MB,可以存储更多的信息,主板还提供了电源开关和重启按钮方便用户裸机状态下的操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