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炫彩随身 戴尔灵越13z轻薄本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7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红色给了戴尔Inspiron灵越13z与众不同的灵性,轻巧的13英寸机身和鲜明的色彩让工作也能变得轻松而具有活力。无论在职场生活还是公共场合,戴尔Inspiron 13z的樱桃红总能让携带者成为视线的焦点。

   

      随着轻薄之风在笔记本产品上逐渐盛行,这类产品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关注。从使用体验看,13英寸是轻薄笔记本和传统笔记本的分水岭,当笔记本的尺寸缩减到13英寸时,人们会明显感觉到携带更为轻便,因此13英寸也是轻薄笔记本最常采用的规格。

   

      在13英寸的轻薄机身上,戴尔Inspiron 13z用樱桃红色和抛光涂层将奔放的热情融合在时尚的外观当中,彰显出个性十足的产品定位。

   

      而在机身的设计上,圆润的边角处理让整款产品更贴近用户,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十分柔和。而戴尔Inspiron 13z展现出来的轻薄特性也丝毫不逊于同类产品,仅22毫米的厚度足以让它的重量轻松保持在1.76KG,即便加上电源适配器重量也不会超过2.15KG,携带十分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