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炫彩随身 戴尔灵越13z轻薄本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7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一款轻薄笔记本,戴尔Inspiron灵越13z在机身设计上还要保证良好的散热效果,从而为内部部件提供稳定的运行环境。和传统笔记本不同,13英寸产品大都采用了一体式机身设计,因此能够节省大量内部空间来用于散热,而不必担心机身的抗压能力。

   

      戴尔Inspiron 13z同样如此,一体式的机身让它内部可以有充足的空间来布局散热体系,不过为了便于部件的维护或升级,在一些主要部件上方依然添加了独立的后盖,例如无线网卡和内存两部分。此外,在机身底部还可以看到不少辅助散热孔,这些散热孔可以让冷空气直达机身内部发热部件位置,从而大幅提升整体散热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戴尔Inspiron 13z的音响系统也独具特色,它的双声道音箱位于机身前端的斜面上,而在内部,来自SRS Premium Sound音频控件可以让音箱模拟出更为真实的环境音效,让使用者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续航方面,一根4芯37Wh锂离子电池为戴尔Inspiron 13z提供了约3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不会对用户的携带造成更大负担。当然,如果使用者希望获得更持久的续航能力,戴尔还为其准备了更大容量的8芯选配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达到5小时左右。

      另外,一个19.5V/3.34A的戴尔适配器为整款产品提供稳定的电流输出,扁平的造型设计和独特的捆绑皮带也让携带更加轻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