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分析称苹果Mac销量一季度最高达290万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7日10:10
Piper Jaffray投资银行的分析师Gene Munster在给投资者的简报称指出,NPD机构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Mac销量在2月份同比增长43%,1月份的销量同比增36%。2010年前两个月的整体销量同比增长为39%。

  数据显示,苹果在2010年第一季度将可以售出280万到290万台Mac电脑,这个数字高出华尔街270万台的预估。


苹果一季度Mac销量同比大涨 可达290万台

苹果Mac销量新旧数据

  除了Mac电脑销量大涨外,iPod播放器的销量与往年同期相比也出现增长。分析师Gene Munster称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震撼的月份”。2010年头两个月里,iPod销量同比增长7%,这也继连续16个月下滑后的首次上涨。在2010年第一季度预计可售出900万到1000万台iPod播放器。

  Gene Munster称,在2010年的上半年里,Mac电脑同比销量的上涨相对容易实现,因为2009年的金融危机表现糟糕。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苹果Mac电脑的平均售价则下滑了10%,iPod则下滑3%。Gene Munster对苹果股票依然维持“增持”评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