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高端液晶电视成为合肥制造“拳头产品”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0年03月17日10:15

  每100台合肥制造的彩电中,就有84台是液晶电视。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召开的2010年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液晶为代表的高端彩电已经成为合肥的“拳头产品”。

  据悉,合肥今年2月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01.67亿元,同比增长6.9%。按有效工作日计算,日均投资额11.86亿元。招商引资总量103.92亿元,同比增长8.7%。按有效工作日计算,日均招商引资额6.11亿元,同比增长三成以上。

  而据合肥市经信委副主任金成俊介绍,2月份合肥工业保持快速发展,结构进一步优化,汽车等“拳头产品”产量猛增。今年前2月累计生产汽车9.3万辆,同比增长1.4倍;而家电四大类产品更是出现同比近50%的产量增长。液晶电视机占彩电比重由上年同期的35.4%提高到84.2%;轿车类产品占汽车总量由上年同期不足19%提高到24.8%。

  据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高晓光介绍,由于今年2月份恰逢春节长假,在有效工作日减少的情况下,合肥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增长,预计上半年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