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Vodafone专属 HTC Desire/Legend四月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7日08:22
  沃达丰显然并不满足于目前定制NexusOne与索尼爱立信 X10的现状,针对目前Android火热的局面,Vodafone又将"魔爪"伸向了刚刚在MWC大会发布的HTC Desire与Legend。换句话说,此前在Amazon上1月开售的消息又要拖延了。

  其实不管是哪部机器,都不是便宜货。如果你不愿意花440英镑(Desire),或者390英镑(Legend)购买,那么沃达丰提供的合约优惠计划还是值得考虑的,只不过具体细则尚未公布。
HTC Legend


  与国外火热的市场相比,国内显得安静许多。不知道联通会不会跟进定制呢?不过如果价格高昂的话,可能水货还是会占得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