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全键盘新军出现 三星B7610到货中关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7日08:14
  2010年3月17日,三星 B7610(改版机)今天在商家"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是2599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点单充、耳机、数据线。三星 B7610是一款搭载WindowsMobile系统的全键盘侧滑手机。
图为三星 B7610


  三星 B7610是一款搭载了3.5英寸ALOMED屏幕,分辨率支持480×800像素,整体外形感觉非常像TouchPro2,键盘上红色的数字键彰显时尚气质,拥有800MHz的主频,运行WindowsMobile6.1系统毫不逊色,后配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比较理想。该机同样也支持WCDMA网络。
图为三星 B7610

图为三星 B7610


编辑点评:

  作为目前全键盘侧滑的手机来说还是数量比较上,这款三星 B7610搭载WindowsMobile6.1系统,但超强的硬件升级到6.5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该机最新到货,售价不到3000元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三星 B7610(改版机)

  
[参考价格]2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