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卡超长待机超性价比 金立V109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7日10:24


  前言:一直以来,入门级手机市场都是各大手机厂商大肆争夺的焦点,而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则正是诺基亚推出的低端产品:1100。不过受到价格因素影响较大,所以入门级手机市场中,充斥着很多不正规厂商生产的山寨机,虽然功能全面,但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产品质量无从保证,成为了困扰用户在选购入门级手机时所面临的一大难题。时值315期间,针对电视购物中出现的千元内产品市场鱼龙混杂,手机中国推出了特别报道专题(点击进入)。近期,我们收到了来自金立送测的一款入门级产品:V109,在配备了超长待机、双卡双待、数码拍照等功能的同时,金立 V109的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只有499元,对于同价位产品而言,金立 V109的优势自然十分明显,那么这款不足500元的入门级手机,能都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

双卡超长待机超性价比 金立V109评测

图:金立 V109手机包装盒

  金立 V109采用了简洁实用的直板造型,整体设计风格适合现代人简约的审美要求,深色的机身体现出了这款手机的稳重大气。

双卡超长待机超性价比 金立V109评测

图为:金立 V109手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